勤行

某位明星相关文章都删了,该取关的就取关吧

 

他们是怎么走来的?(10)

喻文州听完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他心里暗叹一口气,同时又升起一种欣慰的感觉,仿佛他的心理状态和生活习惯是同步老龄化的。

“是我的问题,”他微笑道,“我该早点说清楚的。我一点都不讨厌少天,相反,我很喜欢你,无论是作为队友还是朋友。”

黄少天蓦地起了一层汗,死命压住脸红的冲动,若无其事道:“可是你从来都不会为了比赛以外的事主动找我,你的私事就算了,其他的事——赞助之类的,你有难处也从来不跟我说。我是副队长啊,我们一起从训练营上来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见外啊?”

他越说越来劲,“现在这个年代不兴个人英雄主义了,你明明能让别人帮你,为什么非要死扛啊?”

喻文州好脾气地笑笑,安抚道:“是我考虑得不周到,以后不这样了,少天原谅我吧?明天要复盘,少天一会陪我先看一遍?”

黄少天故作深沉一秒,随机一口答应。

当晚喻文州躺在床上,回想着一天来发生的事情。他想到晚上的小插曲,觉得黄少天真是一个神奇的人。黄少天不擅长安慰别人,但当他试图这么做的时候,他的笨拙反而成了最好的安慰剂,能让喻文州很快平静下来。

他的性格十分直爽,可是在他的担当面前,个人好恶都会自觉让步。和他打交道不需要太多心眼,只要以诚相待、投其所好。

他热爱荣耀,看重朋友——身为王牌却不能当队长,人家可没有任何怨言。

喻文州越想越觉得黄少天是个难得的人,沉沉睡去时,心里甚至带着几分侥幸。

他是手残,却能以荣耀为生;他为人淡然,却能交到黄少天这样的朋友。

尽管目前他们不为人看好,但喻文州心里清楚,这是他们的必经之路,每个职业选手都要走这条路。只要他们咬咬牙,相互扶持着走过去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勤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